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Jul 11, 2012

哈 ! 终于舍得上来写写日记记录我的工作状况了. 
已经在MING PALACE做了一个礼拜, 一切都很顺利! 真的是没有后悔来了这里.... 幸好我没有成功EXTEND留在COFFEE HOUSE X.X
我爱上了我的工作, 我完全没有怨言... 完全不在乎迟放工... 几时OFF DAY的问题了... 
这里的姐姐们都很疼我~~ 超开心的. 还有很多好吃的点心吃 ;D
已经开始上手了, 只是还不会介绍菜色和点菜啦~~~~ 



那一个晚上 , 因为进不去BLACK MAGIC的关系, 我们既然去了G6.... 


老公的酒我帮他从BLACK MAGIC拿出来了~


谢谢RICKY SOO哥哥啊 ~~~~ 



我的制服!!!! 


AMPANG PARK 吃的~~~


姐姐们请我吃的叉烧面包~~~


跟老公在一起的开心时间~~~ 



七月是SEXY TIME! 



 谢谢富华哥哥从THAILAND带回来给我的宝贝~~~


跟老公出街都在按电话哦? ;X 


买了买了~~~


SEXY MONTH 当然要配双SEXY 的鞋啦! 


谢谢老公陪我走过了这么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