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Jul 15, 2012

星期六是我的OFF DAY. 很好啊~ 我终于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拿我的CHEONG SAM 去改紧. 然后去PARADIGYM MALL 看PAINTED SKIN 2. 跟第一的故事大同小异~蛮感人的.
晚上就跟老公在KUCHAI LAMA的100度吃STEAMBOAT~~~ 叫太多吃不完啦 ;P
过后刺激的来了, 我MYVI 跟老公的PEUGEOT 一起从KUCHAI LAMA赛车回去CHERAS MAHKOTA ;P 我明白为什么男生喜欢玩车了, 真的很爽~~~ 最后我以97的油赢了老公,难以置信吧 :P 在老公的怀抱下很快就睡着了~~~
星期日是我第一有上班,可是我却是带着开心的心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