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Jun 25, 2012


简介的一周 ~ 


久违没吃的炮冰! 不会太难吃啦, 还是跟以前一样~ 想起了很多以前中学的回忆呢. 


老公带我去PARADIGYM MALL ~ 还买了MACRON 给我 :3 不舍得吃诶~~~


跟姐妹的喝茶环节~~~ @MANJALARA - UNI CAFE ... 
@SECOND ROUND - SUNWAY GIZA - SNOWFLAKE .. 


去了SUNWAY PYRAMID 吃了下午茶. 很休闲的一天~

跟老公排了很久的队~ 糖百俯 PARADIGYM MALL


跟未来的空姐终于约到时间出来了!!! 


最近都爱上吃这个.. 


身体真的弱 .. 突然给我来个皮肤敏感...拜六晚上只好一个人留在老公的房间里看戏... 他就和朋友出去看MADAGASCAR ,, ;( 第一次老公抛下.. 但是最后他还是有打包食物回来喂饱我 ;D 


第一次在网上订鞋子... 拿到了拿到了! 我非常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