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Sep 21, 2012

第十天了, 我不敢相信,我,没有了你的过了十天. 
这十天,我没有一天是快乐的,我不开心!!!!!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什么都没有心机去做.。。我不想做工, 不想做gym,不想吃东西, 不想。。什么都不想.。。 我想要一个人颓废下去
我等你的心, 一点都不累, 我不会放弃。我知道我们不会分开的.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