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Sep 20, 2012

你离开我已经有9天了, 我不敢相信你会离开我...
而我,现在才有这个勇气来写出我的感受.
因为我冷静下来了吧?
这段时间 , 我过得很不好, 我憔悴了很多, 连外人也看得出, 我的脸尖了.
昨天是我隔了三天后, 再次返回去做GYM, 上BODY PUMP的时候, 我就是很心不在掩, 做错了很多动作, 那个INSTRUCTOR HAZLIN 就在我身旁, 教我, 好像是我的PERSONAL TRAINER酱! XD 上完课过后,他还过来跟我聊天,问我怎么了, 教我正确的方式, 我告诉他, 我今天的状态很不好, 很不好意思要麻烦他. 他记住我的名了. 下一堂课开始后, 他一看见我做不对, 就直接喊我的名字, 我超级尴尬!!! 不过, 谢谢他, 有这么的关心我!
回到家, 一个人, 是我最怕的时间, 我会做出很多傻事, 我不敢相信, 我现在可以无时无刻的流眼泪, 可以随时随地的哭. 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 所以, 我这几天, 都约朋友出来... 但是, 朋友能陪我多久? 他们也得回家, 我还是得一个人面对.
哭让我觉得自己很懦弱,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那种痛. 连呼吸, 都是痛的.
我不知道你会让我等你多久, 我知道, 你一定有你的苦衷 . 我知道, 你压力很大. 我知道, 你工作很忙. 我知道, 你的心, 还有我的.
所以, 我每天都会想一百个方法来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放弃, 我要在你身边, 支持你.
虽然, 我做不到什么, 而你, 也不愿意告诉我. 但是我要你知道, 我要你的身边, 不管什么事情, 我都在. 你不要忘记我, 好吗?
我收起我的眼泪, 摆出坚强, 摆出笑容, 来迎接所有的人..
我不想你们觉得我很可怜, 我不可怜. 我只是很心痛.
我只是, 想要你回来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