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Jun 3, 2012

我最爱的星期天!!! 早早就起来了, 一人人在那里看心战等老公起来. 下午我们去MIDVELLY , 吃HOKKAIDO 当作午餐. 然后就一直吵着老公带我去看衣服, 看了一间又一间, 他累坏了 xD 好喜欢老公陪我逛街~~~ 原来老公也是很保守的! 他不给我穿这个穿那个. 哈哈~~~~
最后我就买BASKIN ROBIN奖励他了 ^^ 我爱你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