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Jun 2, 2012

第十七天工作 :

-今天又没去啦,脚痛呢!还给妈妈骂=。=

起来后就去1U. 今天要剪头发!原本就想好了在美甲剪的,但是他们却爆满了人!所以我就直接下1U的MOONSOON ID剪。那边的服务还真的好呢,全部都是好看的男生,讲话又风趣。我在哪里给他染跟剪,拿了我两百多元。但是!我满意就好!I WILL BE BACK ~
过后再去寻找我要的生日盛装,给我找到了~也帮老公买了他的 ^^
回到家,老公已经在我家门口等我了。 我就赶快准备,然后跟他回家。晚上跟他朋友喝完茶后,我们一起在房间看心战。我知道他不喜欢看连续剧的,也知道他很累了,但是他还是陪我看。不知不觉看到了三点,睡觉去~抱抱 >3<

在coffee house做工还有2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