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Mar 30, 2014

好了好了, 见工的事过了. 心情好了非常的多! 谢谢那些有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的人, 帮我振作精神起来. 我现在 , 要回我的生活!求求上天,让我成功的得到一份工作, 我保证, 我会很认真, 很用心的去做好. 我一定要做出成绩给你们看! 我要存钱, 要出车, 要和家人一起去台湾! 我们的最终目标! 一定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