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在等待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
不明白忍受的极限到底是什么,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 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想过离开,
想过放弃,

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Live Love Life



All the story between Wayne , Charlie and Friends (: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Live Laugh Love

DRINK ALL DAY , PLAY ALL NIGHT .

Oct 1, 2012

十月了,我们,就在今天,真正的放开了对方。我累了,我倦了,我不想再纠缠下去了,我放弃了。
昨天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走过的每一条大街小巷,都是我们一起踏过的回忆。眼泪不停地流,流到我累了,眼睛就关上,让它休息。
时间告诉我,无理取闹的时间过了,该懂事了。你是那么的好,那么的让我不想放手。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怎样看你,在我心里,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我很想把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全部都写下来,我怕哪一天,我会突然失忆。但是原来我做不到,我们的回忆,多得就像是在生活一样,太多,太多了,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开心,不开心,笑过,哭过,生气过,打闹过;全部一幕一幕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说要把你忘记,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要面对现实。用了心的感情,真的让人懂好多事。
不要忘记我,让我住在你最深的心里。